close
看我的頭髮又長了~ 已經有點會遮蓋到眼睛了~

拔拔一直想帶我去修剪~~

但我沒說好~~  就一直拖著!!



4/25 下午在阿嬤家    在大家鼓吹下說著~~ 翔剪完頭髮會很帥哦!!

媽媽就趕快準備剪髮工具~~     用專業的理髮圍巾將我圍著!

我就這樣半推半就下    被拿著剪刀的媽媽      開始在我的頭上   修修剪剪的

剪下頭髮落下我脖子上         刺得我好癢、好不舒服~~ 

我開始控制不住     開始吵鬧不要剪了~~

還好有卡通節目及舅媽的安撫與哄騙下  

讓媽媽能儘快的進行修髮進度!!

原本媽媽只是想小修一下~      再找時間帶去理髮店剪~

結果    愈修愈多~

最後剪完成果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請各位叔叔、阿姨們來瞧瞧我的新髮型吧~



會很呆嗎?  ~~ 好啦!! ~~ 媽媽自己承認把我剪得有點呆!!



後面的樣子~



正在與台中阿公講電話~~   一副大人的模樣!!



我帥嗎?



很認真在講話給阿公聽哦~~













再來一張~~ 後面髮型!   應該沒很差啦!!  

還可以接受啦!!   反正搭上我可愛的臉就都很帥啦~

嘻嘻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