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常常聽到哪裡有油桐花看~  哪裡有辦油桐花季的相關活動~     心裡就很想去~

但最近天氣真的是難以預測~      比如:昨天才熱的像夏天~ 轉眼今天就冷的像秋冬!

原本打算4/25要回台中    去三義賞桐花的~    

看了氣象預報......哦~ 假日也好像會下雨耶~~       那計畫又泡湯了~


油桐花到處都有    只是適合讓人欣賞的地方就要找一下

4/26我們一家三口組     又到處去探探、去找找    有什麼好地方能看到美麗的油桐花呢?

選定一個方向~~    就出發囉~



沿路    慢慢開     看到遠方有蠻多的油桐花    但好像都在深山中~

再往前開一點~~    耶~在路旁就有顆油桐花樹    距離我們最近~~  

當下就決定是這裡啦~~       直接路邊停車!! (但不影響交通哦!)

下車看花啦~~   拍照囉~









這幾天的大雨~ 將油桐花打得    花落滿地~










一時興起想要用花辨來排出個~~愛心~~

很認真的在挑撿地上的花辨~



哦~耶~ 成品出來囉!  ~~ 美嗎?    自己看了覺得蠻滿意的!!







自己也有跟成品拍照~~ 但是覺得畫面不優!!  ( 好啦!! 是我個人不優啦~)

所以就只放我家老爺的照片來秀一下囉~



媽媽忙著撿花辨~~ 丫爸忙著拍照~~~ 那我就自己去放風啦!!




翔媽:小子這是什麼表情丫~~ 很委屈嗎?

翔翔:因為自己一個人放風~ 挺無聊的!!



最後再來秀一下~~ 我的愛心油桐花!!    水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