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4 下午快下班了~

咱們老爺   敲msn發來訊息問~ "要不要今晚去海大看螢火蟲 ?"

最近天氣老是無法捉摸     有時規畫了老半天~     到當天就是天公不做美~

哪也去不了~      所以身為行動三口組的組員~~   二話不說就開始    先上網去報名

順便call 了         翔翔最愛的舅媽是否要一起同行~

隨和好相處的舅媽也是二話不說     就答應了~~

最後我們一行人    總共就4大2小~  一台車

在大弟熟悉路況下    我們在7點50分抵達海大~






在入口處報到後~~  因為錯過7:30的講解  

現在就等8:00集合  再一同帶去山上賞螢~

還有10分鐘     就進去看看~    有很多小動物~ 有蛙類、蚚蜴、烏龜、魚...等等

有圖為証~~     而太平常的物種就沒拍了!!









集合~ 集合了~~

先來一張合照吧~     看舅媽、小叡叡~ 

還有舅舅一副很無神、疲備的臉~   很需要來一瓶蠻牛的樣子~




哇~ 今天是小週末~    大家都這麼早就下班囉~
要是假日的話~~ 可能更多人~


老實說~~ 數量沒有三峽及四角林的多~  重點是很近

賞螢步道也較適合情侶~~ 因為很窄~~ 就能抱緊一點!! 哈~哈~哈~

但是當天親子家庭的很多~       大家排排走~    就像行軍一樣列隊走~

小小孩就只能給拔拔表現一下體力囉~    一路用抱著看~

走完整個賞螢步道大約20分吧!(....是來回路程)

但能看到螢火蟲還是蠻開心的~ 今天有目的有達到了~ 嘿嘿!

接下來就看看我變身成螢火蟲吧~~



哦~ 我站錯位置了!!  

 丫爸~幫我橋一下、換一下正確位置~~





對了哦~ 我是小螢火蟲~   

手放這兩個洞洞!!   挺怪的~(媽媽在OS)





再來一張~~ 不一樣的螢火蟲~~   

我不想再照了!!(翔翔OS)





小叡叡~睡的好熟哦!!    當小孩真好~ 想睡就睡、想吃就吃、想拉就拉~ 好隨性!!

小叡叡~乖~ 長大就拿照片跟你說~~ 你也有去看螢火蟲哦!!

小叡叡的OS ~ "我是去給螢火蟲看吧!!"


當天結束海大行程後~~ 我們就去基隆廟口去覓食啦!!

翔媽來到廟口第一個想到的就是~~ 泡泡冰!!    好想吃哦!!

最後難抵想吃的慾望~    還是買了

與小叡叡的娘一同享用 ~~ 且要偷偷吃

因為不能讓翔翔看到~~ 小人還是少吃冰為妙!!

謝謝當天開車的大弟及當晚的豐盛晚餐 (老闆菜單的菜全來一盤) ~~哈 大手筆哦!!

還有當天這兩位爸爸都很棒哦~     怎講呢?   因為大部份都是由他們在帶小人兒!!

來~~拍拍手~ 鼓鼓掌!!   

回到家已經11點了~~    哇!! 真晚!!   難怪我累攤了!!

真想直接倒頭就睡~~      想想就算了!!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