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母子倆一起等公車、搭公車,上車後還好有位阿姨讓位子給我們,真是謝謝那位阿姨~



在車上,先拿蛋餅給兒子吃,吃了快一半就飽了不吃,
在非上班時間一路很順的到了捷運站,
下車轉搭捷運~在捷運上,兒子吵著要喝水,但又不行給,
所以就拿出各種不是吃的東西來哄他,
還好車子一啟動,那咻咻的風聲轉移了他的注意力~他就乖乖的坐著,
不到一會兒就到了國父紀念館~ 看看時間,居然沒有遲到哦~~ 真是太好了!!

今天的天氣真好但也好熱哦!! 兒子熱得不想走,要人抱,
這時候就是佩君阿姨展現實力的時候啦~
而我這個媽就輕鬆的陪著孕媽咪-巧身邊一起走著~

長谷川的店口~


再來一張我和阿姨的合照~



今天是要到「長谷川先生的家」,進去感覺還不錯~

到的時間約11:30左右,只有一桌客人,我們是第二組客人~
兒子坐在椅子上很開心,來看看點什麼好呢?



君 與 巧~

 

這邊餐點很美式,早點是全日供應的~我們分別點了

「手工漢堡」-君

「印度里雞漢堡」- 翔媽


「鮮蔬火腿起司蛋捲」-巧

感覺吃得很飽,口味也蠻不一樣的,
但是~我覺得巧點的那一份比較好吃~ 而漢堡感覺就太乾了點~~
這邊好像小孩不太適合來,因為店家會要求小孩不能太吵,
我覺得這一點讓我不是很喜歡!!

用完餐也差不多快2點了,回家也是睡午覺,天氣熱,
不如就一起再搭捷運去熱鬧的百貨區逛逛,
順便吹吹冷氣。到了新光三越借了一台兒童推車給翔翔休息!!
因為時間差不多了,他想要午睡了!!若沒睡的話,就會一直歡~歡不停,
那時當媽媽的我就會很累了!!
就在三越百貨的B2買個飲料坐下來休息一下,
兒子睡意來了~泡了ㄋㄟㄋㄟ喝完沒多久就睡著了~
而我們三個大人就在旁閒聊~感覺蠻好的!!

愛學大人一樣,握上面的手把推著走~~很辛苦ㄋㄟ


就這樣在外面逛了一整天,我們走到101去逛,兒子也會不受控制,到處跑給大人追


媽媽來追我丫~


在人多的百貨公司,讓我很緊張,
因為他個小,又愛亂跑,又不乖乖坐到推車上~
結論就是兒子目前還不適合逛街的活動~

結束一整天的約會,在回家的公車上一樣有好心人士讓位,
我們母子倆累的都睡著了!
要下車時,兒子還在睡,抱著他下車後,就醒了!!

回到家已是6:15分了~ 請假原本想休息一下,沒想到完全沒休息到,但也不錯啦!
待在家也是看電視、睡覺,帶兒子出去走走看看也挺好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