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同一篇~ 怕太長了!!所以就 分上、下兩集寫~

今天是我們母子倆獨自出遊的一天~~
因為媬姆請假,所以我也請假帶翔翔~而麻吉的好友佩君、巧玲也請假,
一起約好出去吃個午飯;我請假,朋友也一起陪我請假~~ 真是覺得好幸福哦!!

相約11:10在國父紀念館碰面,怕停車不便,而決定帶著兒子搭公車轉捷運!!
擔心兒子肚子餓會亂鬧、會番,於是事先在家準備了蛋餅、奶酥土司帶著,
以便需要時,能馬上給兒子填一下肚子,當出門的東西準備的差不多時,
兒子也醒來起床,先跟翔翔溝通一下今天的行程安排,要他乖乖的,
睡飽後的翔翔心情不錯蠻配合的,先上完廁所便便後,就準備出門~~



常常會在出門後,才想起有東西忘了帶,而今天的狀況很慘,比平常忘的東西更多~
在踏出第一個門(落地窗門)時,就想起什麼東西沒帶,趕快進去拿~ 請兒子在門口等;
踏出第二個門(3樓的大門)時,又發現有東西忘了,再跑進去拿,一樣兒子很乖的在門口等我;
當我確定應該沒什麼東西忘了之後,就背著兒子下樓,出了第三個門(公寓一樓的門),
走出去沒多久,我又想起~~啊..我忘了帶相機,OH! MY GOD!!
那時心裡很掙扎要不要上樓去拿相機,但是想說這一天是我們母子兩人獨自出門的日子,
想拍點照片,記錄一下~~ 而兒子又不能放在樓下門口要他等我~ 要是發生了什麼意外的話....
我可承受不起,所以就辛苦點背著兒子上三樓,進家門後再衝進去拿相機~~ 真是累啊!!
還好只有三個門~哈!! 不然我真的會有出門恐懼症!!

現在的記憶力真是差!! 下次出門前還是列一張單子,將要帶的東西全想齊了,點齊了,
再出門,不然真的太累了!!
本來還想美美優雅的帶兒子出門,因這樣搞了三次就很難美的起來,
我還怕來不及,背著兒子下樓後跑一小段路後,才將兒子放下來讓他自己走,
還好這一天兒子非常的乖、非常的聽話配合~



翔翔 1Y8M15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