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往年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生日趴

好友們都將時間提前,不管是聚餐或是聚會~

都很開心~~ 謝謝有你們的陪伴!!

隨著歲月如梭,年齡是女人的秘密~~ 讓很多人變得不愛過生日!!

中午和老公去吃原燒,店員還貼心的為我們送上一份生日冰淇淋甜點

並為我們拍照,原本還是為我唱生日快樂歌,我覺得不好意思而婉拒了!!

當晚還是買了個蛋糕與兩個帥哥一起過生日!

DSCF8445_nEO_IMG.jpg

最令我開心的是~ 意外的禮物

是老公買的情侶鑰匙圈及他自己改編「陳亦迅」的十年

在當晚清唱送給我,讓我很感動!!

本想現場錄下來的,但被阻止了,只能現場聽!!

來看看我說的兩位帥哥~~

DSCF8454_nEO_IMG.jpg

 

明年就會有三位帥哥陪我過生日了唷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