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 不給糖,就搗蛋!!
孩子們最愛的萬聖節~ 就快到囉~

昨天回家接小孩的時候,利用點時間~
快速拍下一些學校的佈置及家長們的成品
就讓大家來看看吧~

首先~ 就是一對很有萬聖代表的娃娃~ 每天站在這裡
迎接每個小朋友開開心心的來上學、放學~~


接下來就是各位家長們的萬聖袋作品囉~
來看看我家的在哪呢? ~~


各位看看我家的作品是否有發現哪不一樣呢?
哈哈哈~ 少了一個南瓜啦!!
一給兒子看到,要從他身上拿下來真的要溝通很久~
那南瓜沒有粘得很牢靠,一下子就被扯下來了!!
還好另一邊的南瓜還在~~

每個作品都很棒~


好多南瓜哦~~ 各式、各樣的造型!!





這三個也很有特色~


紫色與紅色的看起來有點日本風的感覺~
重點是上面小燈炮!! 一閃一閃的~ 很炫!

而最右邊的那個南瓜是真的哦!! 用真的南瓜刻出來的成品!!
超酷的!!

聽說今天早上還有更新的作品,但我沒時間好好欣賞~
由洋洋SAM 的媽媽轉述的~~~ 有用椰子殼做成的!! 太酷了!!
有圖有真相~ 猜猜是哪個呢?  哇塞! 不說還真看不出來是用椰子殼做的咧!!

忘了拿拿看~ 不知會不會很重~~ 嘻嘻!!

接下來是用白木屋禮盒做的萬聖袋哦!! 再猜一次,是哪個呢?

摪摪~就是黑色提帶的這個啦!! 這家長很有創意哦!! 裡面還有大大小小的蜘蛛哦!

最後就是我家帥哥~ Virgil 帶著他最愛的海棉寶寶合照一枚~~

聽說Virgil 今天一到學校就將他的萬聖袋拿起來~往身上背著要進教室~結果又是一番溝通才乖乖的放回去~

又聽說~ 去年的萬聖節辦的很成功、很熱鬧~ 且今年一樣會有很豐富的闖關及其他活動!! 聽起來就很令人期待~~ 剛好中部的親友團(阿公、阿嬤與小姑姑) 也特地的上台北來參加哦!! 可見我家Virgil 的魅力多大啊!!

學校櫃台及教室也都由老師們佈置的很有萬聖節的FU~
真的很佩服老師們每年都要想這些東西~~
真是創意十足!! 讚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