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每週都要產檢,時間過的超快的,讓我都來不及記錄~

只好將前兩次的記錄全部放在一起~

12/18 星期六,一樣又在等待叫號中渡過~

繼上週產檢量測的結果,很擔心寶寶是否會繼續大下去~

結果~ 寶寶予測重量跟上週的重量差不多

讓我們大家都放心許多~

BPD:9.6cm

AC:31cm

FW:3028g

而上次做乙型鏈球菌篩檢的結果是陽性的

因為前一胎也有,醫生說法是:有的話就是像腸道裡的菌一樣會永遠的與我的身體和平共處~

所以若前一胎有的話,第二胎應該也不用再做篩檢了~~ 這是我自己心裡的解讀!!

那二寶要生之前也要打抗生素,若撐不到4 個小時,小孩就急著出來,那就換小孩要打抗生素~~

這樣二寶就無法和我母嬰同室了~~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緊接著一個星期很快的又過去了~

聖誕節的週末是公司的員旅及尾牙~

為了避免出門在外有狀況,還是安排前一天12/24 先產檢~

晚上6點就開始看診了,為了不想再一直漫長的等待~

我們請假,6點就先到診間報到!

護士提醒看診時,若醫生覺得需要上產房做胎心音、胎動、骨盤的檢測,

時間大約需要30~40分,所以就等一下看醫生決定!!

還好當天超音波量測的數據~看起來都一切正常

所以就安排下一次再做~

結果不到40分,我們就結束當天的產檢~~

記錄一下超音波量測的數據~

BPD:9.6cm

AC:33cm

FW:3347g

二寶呀~ 上週沒長的都趕在這一週長回來囉~

看媽媽的體重就可以知道啦~ 12/18 量59.9KG ;12/24量 60.2KG

重點是都讓二寶有吸收了~~ 沒胖到我!! 真是憂喜參半~

醫生還是老話一句的要我多走動、爬樓梯、做青蛙蹲~

下一次產檢就是12/31了~~

醫生當天只有上午有門診,其他時間都休診~

所以也只能約上午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