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接近予產期的我,心情上真的蠻矛盾

懷孕的過程雖然辛苦,但至少行動上是自由的!!

想去哪~二寶就跟著去哪,只要自己的體力允許的話~

雖然生活上都會有些限制,但這些小問題都是可以容忍的~

還有接近後期的一些不適感,我也可以忍~

在二寶check out 後,我身體上的不適都可以穫得解除

但隨之而來的是生活上的很多適應、調整問題,都需要磨合~

大寶與二寶中間隔了4年,一切都需重新學習-如何照顧一個新生兒~

可是奇怪的是準備心情上有點馬虎又有點熟悉,但又不是那麼有信心~

 

之前有看過其他網友的分享,只要是動物都會有一些本能~

而當孕媽媽的本能就是接近產期時,就會開始有『築巢』的本能

就是開始會忙著準備baby要出生用的東西,整理家裡

這是我現在的感覺~

最近常常有時間就開始整理家務,雖然醫生、朋友、老公都說不要讓自己太累~

但就是會忍不住一直想要去整理,希望能看起來乾淨、整齊一點~

 

12/22 量了一下自己的肚子到底有多大,約97CM,換算起來是38吋?

老一輩有經驗的媽媽們,看我肚子就知道我快生了~

因為肚子已降下來了~ 我自己也有明顯的感受!

現在蹲下都很困難,且骻骨那邊都覺得很痛~ 坐著要起身時,也覺得很笨重~

這些都是懷大寶沒有的感受,為何會如此呢?

應該是地心引力的關係,彈性沒那麼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