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以150大洋就能吃到曾媽蛋糕的試吃組合~

不用再另加宅配的費用,星期五完成轉帳,星期六早上就收到,速度很快~

原本從網路看到時覺得蠻大一個的,打開看~ 是縮小比例!

四種口味來說,我較喜歡麻糬紅豆,從冷凍庫拿出來吃會不會有硬硬的感覺!!

而老公對於這類的乳酪品並沒有多大的興趣!!

若以這樣的大小來說它的價格就沒那麼優!!

曾媽1.jpg

今天剛好沒帶便當,在11點半左右接到吉贊油飯業務的電話~

試吃的油飯已送到~~ 拿到東西真的覺得吉贊很大方、很大器唷!

送16兩的試吃,份量很足夠~~ 也讓我能夠和同事及家人一同來試試其口感及味道!!

油飯不會太乾、太硬,以我及同事的口感來而覺得剛剛好!!

再來就是魷魚吃起來Q嫩,栗子也不錯,兩者都不會有印像中的乾硬問題

雞腿是用烤的,至少不會那麼油,但我不吃皮~~ 所以就沒什麼特別的評斷!

紅蛋方面也很用心,還用鋁箔紙包裝,

整體來說,吉贊油飯真的蠻不錯的,可以列入參考!!

SAM_0033.JPG

吉贊.jpg

昨天吃吉贊,今天換吃太子油飯~

以收到的感覺,就有點落差~~以其包裝及內容物來看!!

可能是太子油飯的名氣較大~所以較沒有注意到吧!! 

不管如何,還是很感謝太子油飯給的試吃品~

以油飯來說,口感上較乾一點,胡椒味偏重的~

而栗子很大一粒,但吃起來有點偏硬,魷魚就還不錯,不會乾硬

雞腿是用炸的~ 所以覺得較油一點!!

太子.jpg

連著兩天都吃油飯,實在是有點吃不消~

所以將原定予約星期四的狀元油飯試吃延至12/20

這一次剛好吃到的雞腿其料理方式都不同,狀元是提供滷雞腿~

油飯飯粒看起來很飽滿,吃起來口感也不錯,不會太乾、太硬~

只是吃多有點鹹,若是重口味的人,應該會甲意這一味~

其香菇也很夠味,魷魚、栗子都覺得OK~ 可以接受範圍!!

滷雞腿看起來油油亮亮的,吃起來很入味,還不錯吃!

SAM_0039.JPG

狀元.jpg

若以這三家的油飯來親友票選的話,吉贊會是第一優先!!

因為對於美食的品味不是那麼擅長與敏銳,只是很原汁的將自己的感受記錄下來,

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,結論也不同,所以很感謝以上各家提供的試吃品,

讓我能在日後選擇上更清楚自己想要的口味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現在有很多彌月禮都是油飯與蛋糕組合~

但我只想從蛋糕或是油飯擇一~~ 最實際面的當然就是經濟上的考量!!

再來就是二寶出來後,做完月子剛好接著過農曆新年,所以很猶豫該如何安排!

大家是會在年後再送,還是過年前完成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