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轉眼已經來到21W了~ 第三次產檢

這次只有我自己來產檢,因為是臨時決定的~

原本半個多月前就予定這週六才要產檢的~

但是.....從星期四開始就覺得沒什麼食慾,整個人很累

星期五上班更是嚴重,完全沒精神,早餐也吃不多,

就是「仙道道、軟告告」完全提不起勁,就只想趴著~

但上班怎麼能如此呢? 同事看我這樣也覺得該去看個醫生

上午的時間過得蠻快的,都11點了~ 將手邊一些事整理一下

下午就請假去看醫生,順便做產檢~

 

產檢例行的衛教,先將自己的狀況跟護士說一下~

以護士經驗來看,認為我應該是中暑了~

常聽到的就是多休息,

吃方面就吃些涼麵或是其他想吃的~ 不要是冰的就好!

 

平日下午人沒那麼多,所以也沒等太久~

輪到我囉~

先看看二寶的成長狀況~

量頭圍、肚子大小,看看這是心室、胃、大腦在這邊、四肢,聽心跳~

醫生一一的指著這邊是什麼器官,看完一切都很正常~

接下來就是我的一些問題~

醫生很有耐心的聽我說,再建議我多休息~

有些問題是需要生完後,再觀察,或再做其他檢查~

現在.....什麼也不能做,只能讓自己放鬆心情~那就回家睡覺去吧!!

 

才兩天的時間,我又去報到了,這次是因為拉肚子~

安全起見,還是去看看,假日又晚上的~~ 只剩急診能選了~

這次一樣是曾醫師,人很好,檢查時也很小心,很仔細~

在醫生的建議下,先打個點滴,補充一些維生素、葡萄糖之類~

並開始讓腸胃休息個一天,不要吃東西,就喝水或喝些電解質的飲品

點滴約40分就打完了,領了藥~ 再照個超音波看看二寶的狀況~

跟醫生說這二寶白天都不太動,醫生也很有趣的回我說:他看到的大部份都是夜間部的!!

哈哈哈~不知大家是否聽得懂呢?

看看超音波的照片吧~ 他還跟我們玩躲貓貓的用手將臉遮住~

 

baby.bmp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