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胎對於健康食品-維他命很抗拒

讓我吃的時候,總是有點怕怕的~

記得孕初期時,剛起床只有喝溫開水~

出門前吃了各吃了一顆(葉酸 & 鈣),不到3分鐘~

就直奔廚房的流理台狂吐~~

吐什麼? 就只有水及胃液能吐而已~

天啊! 真是可怕的經驗,是因為空腹吃嗎?

因此我有一小段時間都不敢再吃!!

 

後來就直接帶到公司,等吃完早餐後再吃,

雖然有好一點,沒有吐,但一直有噁心感~ 很舒服的fu

 

今天想說有先喝了老爸的愛心蔬果汁,胃有東西墊底了~

所以就先吃了維他命,之後再吃媽媽的愛心好料的米粉湯~

結果.........

吃的很開心,很滿足~~

但又是,不到3分鐘,馬上感覺胃在抽筋

在廁所門前,我很想將那想吐的感覺壓下去,

可是真的辦不到,擋也擋不住的波淘洶湧般一直往上衝,

我趕快躲進廁所就大吐特吐,來不及出來的居然還給我從...另一個地方出來!!

剛剛的美味早餐全部傾巢而出~~真的太可怕了!!

有看過漫畫的人,應該有看過那吐的畫面,不誇張就是如此,

我從沒有這樣吐過,比第一次還慘~

吐完的我,好像哭過了一場, 整個眼睛都腫起來,人也覺得很虛、很累!

重點是:還是裝做沒事的參加例行開會~

只能說,好痛苦哦!!

 

哦!!我真的太佩服那些孕初期或是整個孕期,

每天一早都要大吐一次的媽媽們,妳們實在太強了!!

沒吐過的人,實在無法暸解其中的苦啊!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