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8~ 終於等到第二次產檢

從7/19開始就沒有不正常的分泌物了~

噁心感也減少很多~ 除了半夜睡醒,肚子空空的時候

上網查看,約16週開始就會有胎動~

有些媽媽感覺較靈敏的話,在第二胎會更早就感受到胎動~

但我都感覺不到,所以心裡總是有一點點的小擔心~

還好產檢超音波看到肚子裡的寶寶一切正常~就放心了~

關於性別~醫生有特別照一下,雖然有看到,但我們還不想接受這個事實~~

啊~ 以後我在家是屬於少數一族啦!!  都沒有人跟我站在同一邊!!

 

關於網友有提到一些新的檢查項目,在產檢也順道問一下醫生~

因為少子化,現在一些新檢查項目都是要自費的,而真正的用意~其實立場不同見人見志,

其實科技社會的後遺症就是文明病變多了,不知名的疾病也多了~

為了能生個健康的寶寶,身為父母寧願多花點錢來檢查,以求安心~~

 

這次有做唐氏症的抽血檢查~連兩次都要抽血!

記得小時候還蠻勇敢的,但現在大了要抽血,心裡卻有點怕怕的~~ 真是

報告約7~10天會出來,屆時不管結果如何,都會電話通知~~

 

胎動記錄~

17週 還是沒什麼大動靜! 偶有一些感覺,但常常會自我懷疑那是「胎動」?

18週 開始有明顯的胎動,就是我可以確定那就是胎動!! 哈哈哈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