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寶的初期孕程與當初的翔翔是完全不一樣的狀況~

該說懷翔翔的時候,讓我太好過了

在日常生活上都沒什麼大改變,也沒什麼不舒服~

除了中期短暫的姙娠癢之外,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,按照週數的乖乖長大到出生~

 

二寶ing~

從確定知道後,就一直不是很穩定,整個身體變得很虛、很容易累~

不管是餓或是吃太飽都會有噁心感,令人很不舒服,雖然還不到吐~但一直有想吐的感覺,

目前只吐過一次,就是早上飯前就先吃了綜他命(葉酸) & 鈣,不到5分鐘,就.....狂吐!

因為早上只喝水,所以除了水就沒什麼東西了,但吐的感覺真的很不好,胃整個抽筋似的,

想到那些每天都會吐的孕媽媽們,真的很辛苦,比起來~我算幸運了!!

 

貧血是在第一次產檢抽血檢查報告出來後,才知道的~

所以,我除了多吃多睡外,

還要多吃一些補血的食物~ 如 櫻桃、蘋果、葡萄、紅葉菜.....

怕攝取不足,醫生還是有開鐵劑給我每天補充~

 

暈眩已經很久沒出現過了~

話說 6/20 實在不是很順的一天,

上午去逛一下大賣場,不過才半小時就開始胸悶不舒服~

原以為應該是短暫的,但是不舒服的感覺愈來愈明顯~

老爺擔心會不會是血糖太低,於是先找地方讓我坐著休息,

他去買個糖果讓我緩解一下~但效果不是很好!

所以我們直接去結帳,心想趕快回家為上策~

才結完帳,我就撐不下去了~ 整個臉色發白、全身無力的掛在老爺身上~

呼吸有點困難且急促,眼前慢慢的黑掉,難過的感覺讓我很害怕~

服務人員還前來關心詢問是否需要叫救護車~

還好沒有持續很久,休息一會兒後,我慢慢的恢復平穩的呼吸~結束一場虛驚!!

當天下午又有狀況是出血~ 且是紅色的,讓我們很擔心~~

但星期天,所有診所都休診~這下子,只能去掛急診檢查一下較安心~

檢查結果是子宮內有積血,且面積還不小~

醫生很仔細的用圖解方式,讓老爺知道我的狀況~

結論還是要多休息,多注意~

這胎狀況較不穩~ 需等到四個月大後再看看狀況~

 

二寶的孕程讓我們更加謹慎,完全沒有因為是第二胎而如魚得水的安心~

二寶啊~ 加油哦! 要乖乖的健康長大哦~

哥哥每天都會好奇的問~ 妹妹現在在做什麼啊?

媽媽就代替妳回答:妹妹在睡覺啊!

哥哥說:但我們要出去了,都要起床啦!

妹妹在媽媽的肚子裡,所以可以再睡啦~

等妳的動作大一點,讓媽媽感覺到胎動的時候,再讓哥哥與妳互動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