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要等到6/4才來確認的,

但是6/2 一早就不正常出血,讓人很擔心

於是決定提前去婦產科檢查,

翔翔看到媽媽還躺在床上休息~ 就關心的問:「媽媽妳怎麼了?」

跟他解釋著:「媽媽現在不舒服,等一下由爸爸送你去幼稚園哦!」

翔翔看媽媽不舒服也一副很擔心的樣子,看在眼裡的我,覺得很窩心~

 

早上門診是9:00 開始~ 所以我提前5分鐘先去掛號

還好看診的人不多,我排二號~ 沒多久就輪到我了

 

第一次給這位醫生看診,大概敘述一下狀況~

就直接照超音波,看baby的狀況如何?

上次看不清楚的黑點點,這樣很明顯的看到著床位置了!

聽著強而有力的心跳聲,讓我覺得很踏實! 也放心一點~

baby約7~8周大了~

不知是不是一直有出血不穩的關係,所以「媽媽手冊」一直沒發給我

 

兩週後,在6/19 看到baby 約11週大,狀況也ok,才讓護士將媽媽手冊發給我~

希望這一胎能平安、順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