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萬聖節當天~

每個小朋友都穿著很特別的服裝~
我看到的有公主、超人、蝙蝠俠、天使、海棉寶寶.....好多哦!! 有些卡通我不知道名稱!
出門前Virgil 突然鬧脾氣不穿爸爸、媽媽為他準備的麵包超人裝,又是考驗大人的智慧,
耗了一段時間,終於如願出門到學校~~

在等Virgil換室內鞋時,與老師小聊的時候剛好聽到
有位媽媽跟另一位老師說著早上發生的一件趣事:

為萬聖節而打扮的造型,除了身上的服裝,還在臉上做一點小粧點,就是用咖啡色的眉筆
在兩邊的臉脥畫上幾條鬚鬚並將鼻頭塗個實心圓~ 就是有點像是小貓或是小狗的感覺~~

媽媽一早先帶小女孩去看醫生,在等待的時候~
有阿桑就看那小女孩的臉上怎麼花花的~ 就跟身旁的人說:『夭壽哦~那跛倒,摔甲歸ㄟ面
花八哩喵(台語發音)』讓這位媽媽哭笑不得~~ 
(因為阿桑誤會小女孩跌倒而摔得臉花花的,看了覺得心疼)
哈哈哈,真的很好笑,又不好意思笑的太大聲~~ 也覺得那阿桑真的很可愛咧!!

學校安排上午要走秀~ 接來就讓我們來看照片吧!!

麵包超人面具做得不好,Virgil 以自己的帥臉來走秀囉~
哇~ 好帥的pose 哦!!


跟這個造型氣球合照一張~
Virgil 比 YA 的手勢,跟別人有點不太一樣,沒關係~反正都是比兩隻嘛!!


再來一張學校提供的造型帽子~ 怎麼一點笑容都沒有呢?
後面兩個布娃娃笑得挺好的!!


接著就是當晚的活動照片哦!!

學校的門面一定要來一張~

  

左:大門前的氣球拱門是老師加班完成的哦!!  辛苦了!!
右: 阿公、阿嬤第一次來參觀Virgil 上課的學校哦!! 當晚也玩的很開心


左:這美女是誰呢? 是baby班的Michelle老師啦!! 真是水到不行!!
右:這兩位帥哥又是誰? 個頭較高的五官跟Aggle老師很像耶!! 他就是Aggle 的寶貝兒子~
        而另一位很有型的帥哥也是學校老師的兒子哦!! 答案就是旁邊~~ 猜得出來?
        咱們的Michelle 老師保養的很好~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了!! 佩服~佩服~


左:麵包超人變裝~ 全副武裝哦~ 還有多長出一對小牛角!! 哈哈哈~ 開心就好!!
右:Virgil的表妹-圓圓~~~也來點不一樣的造型吧~~ 好可愛的小牛角 


左:才一下子,不耐熱的Virgil 就直喊著:「好熱哦!!」
        接著就一件件的脫掉~ 變成一隻小紅牛嗎?真是受不了他!!

右:大聲的音樂及爆多的人~ 讓圓圓看不停,雖然對環境陌生害怕,但好奇心勝過一切~
        整天沒休息的圓圓依然精神亦亦,一點都不想回家~~    


Virgil是螞蟻哦~ 一看見糖果就粘上去~還好姊姊們都很大方!! 
姍姍變身成可愛小瓢蟲和同學一起開心的咧~~ 姍媽忙著幫寶貝女兒拍照ing~


來點想像力~~ 注意看他們倆的表情!! 超像的!!
Virgil像不像黑社會大哥 跟 可愛無辜小瓢蟲要保護費~~ 哈哈哈 這畫面真的超好笑的~~


上:這是仕洋嗎? 變身成紅色小惡魔,一旁還有兩位小美女相伴耶!! 真棒!
下:哇~ 那神情很殺哦!! 小惡魔要展現專注的念力~~
        真的很專心,跟一旁的小女生形成反差!!


再來一張特寫~~ 好酷的表情哦!!


上: 小孩的活動力真的是我們大人比不上的,整晚一直跑來跑去的~~
         沒圖沒真相~~ 被我拍到了~~ 哈哈哈 
下:  Virgil & Sam 剛好都是穿全身紅的咧!! 真有默契~

上:中、大班的小孩就是不一樣~ 看他們都乖乖的跟著台上主持人做動作~
        看那蒙面裝的小孩超厲害又專業的,不管多熱都依然穿著~ 超佩服的!!

下:在闖關的哥哥&姊姊們~ 他們依然敬業的穿著變身服裝!!
        穿紅色的這位哥哥, 在跳sorry ~sorry時,隨著動作那汗水可說是像下雨一樣~
        小姑還以為他頭上灑金粉~ ~ 阿娘喂!!不是金粉是汗水滴耶 ,但他依然開心的玩著!!
        真是偶像啦!!


這一張組合的每一張都是Virgil自己拍的哦!! 技術愈來愈好了~


校內活動告一段落~ 接著我們要出去闖關囉~


首先來到Michelle 當關主的這一關~ 大家都很賣力的手拿樂器大聲的唱著英文兒歌~
要唱大聲一點,不然關主聽不到就不能過關哦!!


看看他們可愛的模樣~~ 真有趣!! YA~ 過關囉!!


來到第二關~ 好多人哦!! 我們乖乖排隊等~
耶~~ 這不是可愛的小瓢蟲-姍姍與媽媽一起在闖關!!


左上:姍姍過關囉~ 開心的拿獎品!    右上:輪到Virgil & Brian要闖關囉~ 專心聽關主說題目~

左下:開始作答~~ 是答案的就敲下去吧!!          右下:又過關囉~ 謝謝關主拿小獎品唷!!


再來就是第三關釣魚~~ 其中一位關主是Linda老師~
看看自己釣到什麼魚,再告訴關主,答對了~~就過關~ 
Virgil 釣了兩次還不過癮,一直還想再釣~~
但後面有其他小朋友等著要闖關~ 就快快將釣竿讓出來吧


第四關 照相館~~ 由Peggy老師當關主~~
利用學校準備的道具來自由裝扮~ 再拍一張親子照~
但我們沒拍到,只拍到Virgil & Brian!!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!!


好帥哦~~ 特寫一張!~~
他們是在玩「比數支」遊戲嗎? 一個出2、一個出3~~ 別鬧了!!


最後一關囉~ 自製棉花糖!! ~ 關主是Aggle老師 吧!! 因為有看到Aggle老師!!
過程來不及拍,就直接上菜啦!   兩位麻吉今晚都一起闖關哦!!


還好有Brian 相伴,不然Virgil 可能又會耍賴~


上:闖五關後,就能到櫃到領大獎哦~
         手中拿的南瓜氣球也是老師們的作品~
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~ Virgil 變成南瓜頭了~ 這畫面拍的真巧!!
下:摪摪摪~~ 是我Virgil啦~



最後來一張~~遠從台中來的阿公與阿嬤的祖孫三代合照


當晚大家真的玩的超開心~~
謝謝學校用心辦的活動,能如此圓滿成功~~
真的令所有大人、小孩都收到滿滿的歡喜!! YA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