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叔叔、阿姨好~
我滿三歲囉~~

等好久哦~ 這次終於換我當主角!!
首先感謝阿嬤送來好吃的蛋糕
更謝謝老師幫我打扮的這麼帥氣~
能和仕洋哥哥、玉姍姊姊及我的好同學們一起開Birthday party ~~ 感覺很好!!
來看看我跟他們的合照吧!!

幫忙小孩拍照,真的不能控制,很難有一張是全部乖乖看鏡頭的~


最近要Virgil 笑一個,常常是這樣的表情,感覺很不自然!!


唱歌囉~祝你生日快樂...祝翔翔生日快樂...Happy birthday to Virgil~~
準備吹蠟燭囉~~  怎麼是5歲呢? 我應該是3歲啊! 



沒關係,幾歲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大家開心就好~~ 我要吹囉!!


接下來讓我來介紹一下我最愛的老師~
這是Michell老師~  哦哦~~ 媽媽說我的表情,很像牙齒在痛耶!!


這是Peggy老師~~ 媽媽我很努力的要笑自然一點,這樣有好一點嗎?


這是Aggle 老師~~  媽媽..看我、看我~ 這樣的笑容可以嗎?


這是COCO 園長~    那海棉寶寶是要送我的嗎? 好開心哦!!


這是我最愛的湯瑪仕火車的紋身貼紙~~ 是Peggy老師幫我用的哦@@   好酷哦!!


我的生日禮物,好多哦~~ 有阿姨及YOYO老師們送我的,好想馬上拆禮物~
但老師說要回去跟爸爸、媽媽一起分享!!.....爸爸媽媽快點來接我回家吧!!


能收到這麼多的禮物,媽媽也嚇一跳,
真的很謝謝YOYO 老師們給Virgil一個很棒的生日party!!

題外說一個Virgil很真的趣事~

阿姨帶他去買生日禮物~是他最喜歡的車車, 回家後就想要馬上拆開來玩!!
但已下午4點了,不睡午覺,晚點就會番很大,所以爸爸、媽媽與他溝通著
等睡醒後,我們再一起拆禮物~
Virgil 是很執著的,這時就要用點小方法~
趁他不注意時,將車車收起來~

當他找不到車車時,媽媽告訴他:「車車聽到他的小主人不乖,就開走了!!
若他的小主人乖乖睡覺,車車就會- 咻的一下就回到他的身邊,等醒來就會看到車車回來囉!!」
這樣的說法,Virgil能接受,也乖乖的上床睡覺!!

媽媽也遵約定的將車車放在他的床邊~
2個小時後,就聽到Virgil超開心的說著:「媽媽~ 車車真的..咻的一下就跑到我旁邊了」
小孩的天真,真的讓我們大人會心一笑
人就是要學這份單純的心,才會過得快樂!!



這是當天的體能課~~ 玩小輪胎!!


這一天,真的過得精彩又難忘!! 哈哈哈~ 是媽媽難忘吧!! 因為我過一個星期就會忘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