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晚上睡前都會與兒子(翔)一起看著手機裡宥仁弟弟的照片,並跟弟弟說聲晚安

我們看著弟弟可愛的照片就會更思念他,

昨晚 Virgil哥哥帶著傷感的口吻說著:「我好想弟弟哦! 」

媽媽就一邊看著照片一邊回著說:「對丫! 媽媽也很想弟弟~」

這時兒子就跟我說:「媽媽不能哭哦!」~~

我說:「媽媽沒有哭呀~」

因為之前想到宥仁弟弟時,我就會忍不住的流淚,所以兒子才會這樣跟我說~

但這時我卻發現躺在身邊的兒子在用枕頭擦來擦去的,我就問他在做什麼~

他就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模樣說著:「我就眼睛溼溼的,所以我用枕頭擦乾」

我知道兒子很怕我會傷心,所以他流淚也不敢讓我知道!

只是不小心被發現了,就很不好意思的表情,真的很可愛!!

兒子還會童言童語的說著:「我好想去天堂找弟弟,我要帶玩具去給弟弟!」、

還說「媽媽你去天堂的話,我會很想你的」~

小孩真的很單純,天堂這個名詞~對他來說似懂非懂的,所以他才會想要去天堂找弟弟~

這時~我就回兒子:「那你要多做好事,說好話,把人生功課做完,才可以去天堂」

我真的覺得很溫暖,能有他們(暐翔、宥仁)當我的兒子,我真的很感恩!!

我們真的要把握時間好好的完成自己的人生課業,珍惜身邊的所有親人、朋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