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五12/10晚上真的很巧~ 又碰上醫生去接生!

一堆人在門診等~

目前我的週數是36W+3D

先排超音波,照完約20:00左右,

想說先趕回去帶翔去看醫生~之後再回來產檢!!

跟診間的護士說明後,留下聯繫電話就閃人~

結果~~ 當我們才開車沒多久就接到護士的電話

說大約再兩三個就可以輪到我們看診了~

最後還是先折回去產檢~ 

一來一往的,看完都已經是21:00了~~

原本予定要帶Virgil去看醫生的計畫也delay,

等批價時,先請翔爸打個電話跟耳鼻喉科的診所確認一下狀況~

當晚診所沒什麼人,醫生早早20:00左右就看完診了,

還為了翔一個人,讓醫生一直等!! 真的很拍謝~~

最後,我們就改明天一早再帶Virgil去看診,真的覺得很拍謝~~

跟Virgil 說明當晚無法去看醫生後,他就一直不高興的說:「爸爸、媽媽你們騙我」

為此而執著、生氣,不管我們怎麼好言解釋,他就是不肯聽~

真的是一個我執很重的小孩,也常常因此而搞到大家都生氣,他被訓才甘願~

 

而二寶是第一次轉到國泰來產檢,所以有些產檢資料也寫的較久一點~

超音波量測寶寶的大小約3114G (以其大小來看週數差不多38W)

BPD: 9.4 cm

AC : 32.1cm

看診時,醫生特別提到按寶寶這樣的成長速度,到予產期應該會差不多3800左右!!

這樣太大隻了,怕不好生,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原因~我個人血型較特別,

所以醫生要我多走路,儘量早點生,以免造成生產過程中裂傷很大而需要輸血的狀況!!

這次剛好要自費檢查B型鏈球菌篩檢,

上診台準備及內診完成下來時~~ 都覺得行動上很困難且下腹部、腰部都超不舒服的

Virgil & 爸爸在診間等候~ 就與醫生聊到Virgil就是他當時接生的,

醫生也說到是否因為血型問題而轉到這來生產呢?~~ 這也是原因之一啦!

總之,當晚可能醫生接生、看診跑來跑去的太累了,覺得他說話口氣冷冷的!!

在醫院產檢就是『等』,整個晚上就這樣『等待中』渡過~ 累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