組合14.jpg

 

組合15.jpg

 

組合16.jpg

看我的厲害~ 一踢直接達陣,還不小心蹼倒~

但我還玩的不過癮,但後面還有同學還沒踢~~

 

有結束一回的親子趣味比賽,我們就先到後方休息,而小孩呢?

他們都是精力充沛的超人~~ 看Virgil 很開心的一直奔跑著~

組合17.jpg組合18.jpg

約休息半小時左右,就又輪到下一個趣味活動了~~

這個是步步驚魂~

簡單說就是跳圈圈,看誰跳得遠、跳得快~

Brian沒有發揮潛能哦~~ 應該可以跳更遠的~~

組合19.jpg

我小時候可是有跳跳王子的稱號哦!! 看我的超彈力~ 我跳!!

爸爸也很看得起我,越放越遠,但我一樣可以跳進圈圈裡~

組合20.jpg

組合21.jpg

接著看看我的動態影片吧~

我的好同學~Q妹

好個兩小無猜~

組合22.jpg

看看時間也快到12點了~

大哥哥、姊姊們的足球比賽也分曉,我們趣味活動也都結束了~

接著大集合~ 並呼喚yoyo家族的哥哥、姊姊出場啦!!

還有可愛的人型布偶~~

組合24.jpg

賣力的載歌載舞的蝴蝶姊姊 & 香蕉哥哥~ 還有其他兩位,我不知什麼名字!!

組合25.jpg

人潮眾多,小孩們紛紛坐著爸爸的肩膀,看得會清楚一點!!

若是只有媽媽陪的話,就沒有這項福利了!!

組合23.jpg

 

在整個帶動唱的活動中,也是讓各個哥哥、姊姊介紹自己的節目,打一下廣告~

最後就是頒獎啦~~

新豐大班的哥哥、姊姊很厲害,得第一名哦!!

看coco老師開心的上台代表領獎~~ 恭喜! 恭喜!

nEO_IMG_DSC_4375.jpg

當天就到此到一段落,回家前學校還貼心的準備- 點心盒,

讓我們可以先解飢~~

因為真的餓了,所以就先到附近覓食後,再等公車回家~~

已經很久沒搭公車了,但605公車真的超難等的~~

回到家都已3點了~~ 累翻天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