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一下9/8 與 10/1這兩次的產檢~

 

9/8距離上一次8/27的產檢時間才兩週而已,這次不是baby有問題而又跑去!

而是當初診所的小姐搞錯時間,說以後都改成兩週產檢一次!!

結果去了~ 醫生還問我是不是哪不舒服? 搞得我也一頭霧水的~~

既然都來了,就看看二寶的成長狀況!!

目前週數是22W ~~例行檢查都ok~

來看一下二寶的3D 超音波~

第一、二張~~~弟弟有練過哦~~ 腳舉到頭上

第三張~~抓抓耳朵

 

2寶4D超音波

10/1  25W 要抽血檢查血糖指數,前一晚就要開始禁食~

孕婦無法餓一天,所以只好請假一大早就去診所報到!

平日的上午看診人也沒那麼多,抽完血,聽完衛教小姐的注意事項後~

就輪到我看診啦~

醫生很幽默也很細心的解說二寶目前在肚子裡的位置,

還會問老公一些有關於我的狀況,結果老公晃神ing~ 讓醫生開玩笑說都沒關心媽媽哦!

輕鬆的問診方式,關心的詢問,讓人感覺很溫馨

接著看看3D超音波~~

二寶開始有長肉肉囉~ 看他的臉脥-ㄉㄨㄞ.ㄉㄨㄞ

好像被吵醒了,所以皺起眉頭~ 很可愛耶!!

 

1001baby.jpg

每一次的產檢都很期待看看二寶的成長狀況!!

隨著週數愈來愈大,胎動也愈來愈大~~

總覺得二寶應該比哥哥文靜一點,常常一段時間沒感覺到胎動時,

我就會拍拍肚子、搖搖肚子,二寶就會踢一下回應我,讓我放心!!

有點神經質的媽媽,睡到半夜也會有這樣的動作,

二寶應該在心裡OS:都幾點了,還吵我!!

下次產檢就10月底再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