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月會有一個大節日,就是中秋節~

為了讓小孩暸解,所以學校安排了一系列與中秋相關的課題

先來看看Virgil在做什麼東東呢?

麵餅皮、蔥油餅…~ 哈哈都想到「吃」的!!

914製作月亮寶寶.jpg

哦~ 上顏色了~ 是月餅?

914製作月亮寶寶2.jpg

結果出來了~~ 是月亮寶寶啦!!

9月趣

 

看我揉麵團~~ 粘得整個手都是!!

揉麵糰.jpg

看照片上的主題就知道我在做什麼了~

DIY果凍布丁.jpg

成品出來了~ 漂亮吧!

DIY果凍布丁1.jpg

我正在做月餅肥皂入模~

手工肥皂.jpg

成品就是下面這個囉~ 我拿到的是星星月餅肥皂~~

而旁邊那個是我在慶生會當天選烹飪角做的布丁!!

DSCF8459_nEO_IMG.jpg

 

中秋節聯想到什麼呢?

嫦娥與玉兔月亮上,今天我也來化身為玉兔並體驗一下!

那柚子真的很妖嬌~

914玉兔搗麻糬.jpg

不知何時中秋與烤肉劃上等號了~~家家戶戶大都會趁此聚在一起~~ 烤肉!!

我們還小,為安全起見,在家都是負責吃而已~~

但學校特別準備了烤肉用具,讓我們可以自己上場體驗,好好的烤一下~~

中秋烤肉趣.jpg

精彩的9月yoyo 趣~ 就報告到這了~~

期待雙十的踩街遊行~~哦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