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與叔叔、阿姨們一起共進午餐~

當天的午餐,沒有我喜歡的菜,我只喜歡冰冰涼涼的飲料~

但我咳嗽,媽媽不准我喝冰的~~

不然就是只能小口小口的喝!! 真是不過癮!!

最後我還是有吃了5.6顆的水餃~~

回JONES叔叔家途中有一公園有溜滑梯~~ 是我的最愛!!

雖然很熱,但我還是想玩!!

溜滑梯DSCF8350.jpgDSCF8356.jpgDSCF8355.jpgDSCF8357.jpg

看我滿頭的汗水~~ 這是我的特色!!

活動量大,汗水如流水般的一直排出來~~

DSCF8360.jpg

接下來就看我與小饅頭玩翻天的影片吧!!

 

小饅頭的尖叫聲不斷~ 還有Jones 叔叔在玩搓搓樂!!

他們們兩個更high

 

在旁邊的阿姨們也都笑翻了~~ 當然一定有尖叫聲當背景配音!!
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