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兩天都很忙~

忙什麼呢?

星期六忙一件很有意義的事~ 感覺很充實,收穫很多~

星期日到醫院照顧我的阿嬤~

隨然沒做什麼事,但就是覺得特別累~

醫院果然是個很耗氣的地方~

所以回家後...就整個累癱了~

 

最難得的是兒子,連兩天都與君姨及阿嬤相伴一整天~

很體諒爸爸、媽媽假日沒辦法陪他~

因為晚上才能看到爸爸和媽媽,所以就特別的愛撤嬌與抱抱~

還一直說著:「我最愛爸爸跟媽媽了」~

爸爸、媽媽當然也要有回應啊~

不然可愛的兒子就會說~ 媽媽妳怎麼沒有說也愛我呢?

小孩的一舉一動都希望有人能一同分享與回應的~

就像兒子常與爸爸的對話~

翔: 爸爸你的車子~ 好帥哦!

爸: 謝謝~

可是有一天,兒子一樣的稱讚,但沒聽到爸爸的回應~

就說:「爸爸你怎麼沒跟我說『謝謝』,這樣我就講不下去了」~

當下真的令人覺得很好笑又可愛的孩子~~

是每個小孩都會如此嗎? 我想應該是的!!

YOYO畢業典禮_11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