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邊做~一邊偷吃的小孩
看到糖果、餅干都沒有任何抵抗力的小孩~
要他們只動手做,不能吃的話~真是一項大考驗!
趁老師不注意就將手中的糖霜往自己的口中送~
老師看到時,就馬上將口中的糖霜再拿出來粘在薑餅屋上~
真是好笑~

而小帥哥的吃法~~ 真的讓我笑到不行!
他是直接低頭趴下去用舔、用啃的方式來享用
以他的年紀來說,這樣真的是最快、最方便的吃法~

我有試著要剝一塊下來吃~ 但那糖霜可真是粘的超緊、超牢固的
最後我也用小孩的吃法,啃咬了一小角吃起來真的有薑的味道哦!

老實說~薑餅屋真的好看而已~
吃起來不合我的味口,
所以這小巧可愛的薑餅屋就由我家兩位帥哥解決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