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出生到現在~ 這是第兩次去理髮
記得4個多月大時~ 由阿公帶去理過一次髮後~
就再也沒去給專家理髮
因為那電動理髮器的聲音
讓他很害怕~
且讓不熟悉的人碰   也使他更抗拒
所以從那一次之後
只好由我來處理兒子的頭髮~
小時候就趁兒子睡覺的時候  
才敢剪   且憑感覺來剪~   
有時剪的好看就很得意~~
剪不好就委屈兒子    當小瓜呆
但現在兒子已經不會乖乖的讓麻麻剪
每次都要哄個老半天~     且要分次剪  
實在很麻煩~    
但頭髮真的很長~ 可以看翔之前的照片~
長到舅舅看不下去~     每看一次就問   翔翔為什麼不要去剪頭髮~
在元宵節前一天~
拔拔就問翔翔要不要去剪頭髮~
沒想到    翔翔這天就說好~
打鐵趁熱~    拔拔兩話不說   馬上就帶去家庭式的理髮店
因為怕翔翔反悔~~ 哈~哈~哈~
我在家很期待     也擔心會不會又沒剪就回來了~

哦耶~~ 來看看我兒子的新髮型!!
感覺清爽多了~    看起來也有精神
還有    臉也變大一點~~  而耳朵本來就很大了~
呵~


我帥嗎?~   麻麻一直誇我好帥哦~~哈哈哈!!



來看看我後面的髮型~ 有型吧!!



聽拔拔說~
坐上理髮的椅子後
翔翔就要打退堂鼓了~
理髮老闆娘就用糖果哄翔翔
且用最快速的方式    理一理
在理的時候~    翔翔就像蟲一樣
動來動去的~~ 
讓老闆娘剪的小心    又要快又要小心
真是挑戰理髮的功力~
在這種情形下    能剪出這樣的髮型~~
已經很厲害了~~

翔翔也很棒   克服自己的害怕
希望下次也能這樣   很勇敢的去理髮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