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809
星期六的上午   爸爸一早就出門   去上公司提供的學學文創課程
因為只限公司員工參加~    家屬無法陪同~~~殘念

閒不住的 媽媽  就想將後陽台該洗的衣物   我的尿布洗一洗 
而我咧    一個人在家玩也沒意思   就想黏著媽媽
所以  麻麻    只好帶我一起到後陽台  

今天天氣很好   有大大的太陽   麻麻拿了小馬車讓我玩
還有吃著餅干   但是    好熱哦~ 一直流汗
看麻麻在洗尿布   好像在玩水   我也好想玩哦!

麻麻  看到了我渴望的眼神~   終於  倒了一盆水    給騎在小馬車上的我
泡泡腳    但手手也想泡   就這樣~
我整個人   乾脆   坐在水裡玩~~~ 哦耶~~好涼快哦!!

麻麻又拿了一些    洗澡必玩的玩具給我玩
麻麻洗尿布   也到一段落    問我要不要起來 ~  還沒玩夠   我才不要呢~
我就繼續玩我的水    愛拍照的麻麻     又拿出相機
拼命拍我   帥帥的露點照片~~ 麻麻要收肖相權的費用哦!!


88父親節   麻麻原本買了蛋糕   要幫阿公慶祝
但是阿公當天很晚才回來     蛋糕只好暫時冰冰箱~
今天中午    回阿公家吃飯     麻麻就將蛋糕拿出來    補慶祝

祝阿公~父親節快樂!!

看我跟阿公一起切蛋糕~~



下午麻麻與Eva阿姨有約   要去月老廟拜拜
雖然我不知道那是要做什麼    但是能出門玩~我就很開心~~
爸爸也趕在我們出門前回來    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搭公車轉捷運~~
看看麻麻又開始拍照!! 而我也習慣會配合麻麻~~

與Eva阿姨碰面後   就從雙連站走路過去   
我呢? 當然是坐兒童推車囉~

走了約20多分才到    聽說蠻有名的
結果現場人果然蠻多的  
要求的人   都先排隊    買求月老的供品~   就是兩顆糖外加一份香及金紙~~
但是聽說   之後再去拜     就不用再繳了    拜月老要常常去拜??
丫知@@~ 可能常去提醒月老    不然求的人那麼多~   不小心就給漏掉了!!

廟方還有提供甜茶   讓來求姻緣的人喝  
但是不管   是不是有求    大家都在喝!!
倒了杯   那剛煮出來的甜茶~還很燙  
可是我就是想喝     而麻麻怕我燙到    要我慢慢喝   剛剛說要喝ㄋㄟㄋㄟ
等爸爸泡好時    我就喝不下了~
麻麻覺得浪費    一直要塞給我喝    人家就是不想喝了嘛~~
後來麻麻    也只好放棄    麻麻一直碎碎唸~浪費糧食~~~奶粉很貴耶~

麻麻的計畫是要去遼寧夜市的    但是目前天色尚早
剛好小阿姨就住這附近   就先去小阿姨家休息一下~
很久沒見到小阿姨了,有點陌生、怕怕的!!    小阿姨還是這麼瘦~

時間差不多   與小阿姨say bye bye後
我們又朝既定的目標前進    遼寧夜市

晚上9點多   終於要回家了~
我屁屁有嗯嗯了~ 坐在推車上   
屁股很不舒服    還要多久才會到捷運站丫~
麻麻一直說快到了~   到了捷運站就有廁所能換布布了~
不要不要    屁屁不舒服啦      我只好半站著    但是撐一下~
手就酸了    非坐下來休息一下      就這樣換來換去的
終於到了    麻麻和Eva姨一起幫我      將不舒服的布布換下來~
哦~~ 好乾爽的感覺@@ 真舒服!!

我們從中山站    走回台北火車站
一路上我都自己走哦!!
跟Eva姨玩躲貓貓   邊跑邊玩   好好玩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