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一篇要運用一點想像力
因為我在現場
看到這文字敘述配上當時的畫面

真的笑到不行
當然也很心疼兒子~~


小翔翔的第一次~
此文出於翔爸創作!!

 
2008-10-26
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
(呃~我想他不會想紀念)

總而言之
這一天他終於知道生為男人
天生就是有著跟女人不一樣的弱點!
不一樣的痛~

話說這一天
他如往常般
在家裡蹦蹦跳跳
跑來跑去

在這個時候
他看上了一台電子體重計
他高興的就像是一隻
勇猛的獅子
看上了他的獵物
於是他高興的踏上了
 不歸路呃~是冒險的道路

他雙腳踏上了
體重計
看著體重計上的數字跳動著
體重機上秀出了『00』

~他看了一下
滿意的下了體重計
(似乎還不知道這是上 天給的警告啊!)

他高興的
在體重計上上下下
詭異的事情
發生了
每次體重機上都是秀出『00』

冥冥中
似乎有著某種預兆
(註小翔翔有12公斤了~~之前可以秤 的出來的)

我的心裡
隱約感覺到有事要發生了
就在這個時候
小翔翔踏出了一小步

(他的一小步卻是人生經歷上的一大步)
剛好踩在體重計的邊邊上

體重計
順 勢翹了起來
於是小翔翔的
第一次就這樣發生了

他的小屁屁
剛剛好就坐在體重計的邊邊
雙腳呈現90度張開

剛好
與體重計四個角的
其中一角完美的結合
而可 憐的『00』蛋蛋
就直接
坐在體重計的角角上
小翔翔發出了
驚天地泣鬼神的哭聲

我趕緊
將小翔翔抱了起來
這時候他媽媽
緊張的問我發生了什麼事?

而我這個老 爸
臉上充滿了不捨的表情

跟親愛的老婆說:『小翔翔剛剛體驗到,什麼是男人的痛!』

隨即笑了出來~~
想想我還真是一個無情的老爸~

後記~
小翔翔依照慣例
並沒有哭很久
我們也詳細的檢查了一下他的蛋蛋

應該是沒有大礙
在成長的過程中
總有需多事情要親身體驗的
加油了!

我最親愛的小翔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