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8/06/23
昨晚~兒子右手有紅紅的一顆顆類似水泡,且每個指縫間也是相同的症狀~且會癢的樣子,
看兒子一直往自己的身上搓著~


今早送小孩去媬姆家時有大概說明一下兒子的症狀後~
媬姆仔細看了兒子的手,約10點左右打電話來跟我說左手好像也有一點點,
跟媬姆討論後,決定還是帶去給醫生診斷好了,確認一下也比較安心,
再加上現在腸病毒肆虐,還是小心點好!

上網予約晚上國泰醫院的小兒科掛號~
一下班就等老公一起回家接翔翔去醫院~~~等了約半小時後,輪到翔翔看診了,
醫生說明經過自己解讀是這樣的~~觸摸性過敏疱疹,就是對於沒有摸過的東西引起的,
如有纖毛的東西~像奇異果、水蜜桃、草莓....等,還有其他的~不怎麼記得了~~
反正不是腸病毒,我就放心了!! 醫生開了藥膏擦,並交待會很癢但儘量不要抓!!

出診間等藥單及批價單時,回想一下我們昨天到底是讓翔翔碰到什麼東西,才會引起的過敏呢?
會不會是拿水蜜桃吃,對水蜜桃產生初次接觸的過敏呢?
唉~就是擔心小孩會有過敏體質,現在確實有了,以後在飲食上還是要特別注意!!
免得碰到地雷,就累了小孩及累了大人!!

過敏體質真是很麻煩的東西,自己有也就算了,下一代也無法倖免,還好當初有堅持餵母乳!!
讓翔能將身體照顧好,抵抗力好一點,面對過敏時也能很快的解決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